13.6.11

老朋友(/≧▽≦/)

上周末,planning=cut hair-lunch v moon-HOME-facial-sleeping-dating
结果,被joyce@shopping给搞砸了。
临时,2点出发到times square。原想,crazy shopping怎知times square=bangkok shoppingcenter。
唉~得换个角度想想_
这样比较开心\(3)/
赶丫赶,走呀走,步伐一步比一步快
看的速度一间比一间快速
run+rush的快跑不是shopping
只因为
我们还有second round
带着疲惫的笑颜去meet我的老朋友


首先,带了来自serdang n shah alam的他们到了kajang较道地的餐馆用餐。
kajang除了satay以外,就是赫赫有名的“辣汤板面”。
但在他们的口中,“辣汤板面”只称得上普普及而已。
(重口味的他们)


晚餐后,来到Overtime...终是少不了alcohol....
Joyce就是爱喝但也易醉(@[]@!!)
很难想象我不在后,她能找到像我这种kaki吗?

picapose就能知道他是她的朋友,我是她的知己~。~


搭肩前,问问意见
以免贴在别人的屁股上
这就是我的缺点()"
我得changing

老朋友的合照
或许就是
“唯一”一张

如果 云知道(→_→)号码

( T___T ) 
没有高度
没有白皮肤
没有帅气的外表
没有一般的才华
离优雅有段距离
但被
其他的因素涵盖了
这是
我对他唯一的相信o(v)o

2 comments:

ChiNg said...

你飞远远,我还是会在这里等你

2年,不长不短,但很快。。

如果云 知道 said...

touching....
i ll miss ur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