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5.11

锐变@自己

还记得几年前在tarc college修读公关课程后就步入社会工作,工作也接近3年了。
或许是短发关系,还被同事取了个小名“妹妹”妹妹头+呆呆的外形算是口爱吧。
现在,这小名依旧依附着我。有时,我还觉得大家是否应该改口呢。
“妹妹”陪伴着我在这教育圈子里打转。。。无论是360度或180度,旁边总会有一推同事兼朋友的协助和支撑。我只能说:我好幸福+幸运哦!


今年9月即将到台湾升学,刚开始和家人n朋友提起~他们都惊讶:这把年纪还读什么书?认真thinking也对hor,读完两年已经不小了,还要回来马来西亚适应环境、工作等等。。安分守己不好吗?


思绪都被魔鬼VS天使干扰,天使鼓励我:看看外面的天空,呼吸外界的空气,对我何尝不是件好事。不要让生命留下一些遗憾,机会就在我手中。


最后,鼓起勇气尝试申请。结果....录取通知书就在我的桌上。那一刻,(激动+激动+激动)是我的感受。经过深思后,也决定先订购机票。机票都准备好了,就是不想让自己有一丝后悔的冲动。我亲爱的同事们悄悄的买了个lugagge给我,心情感受不在话下。当我看到luggage时,百般汹涌的感受就像瀑布般,泪水静悄悄的划下。


是感动吗?是不舍吗?五味杂陈的感受不再是为了爱情、亲情而是为了“自己”。


近年,我为了自己蜕变了不少。我想,这就是2开头的生活和自己...渐渐的成熟...慢慢的有想法,表达不是我的强项,所以我让人无法掌握。


剩下3个月,就得暂时离开家人、同胞、朋友、马来西亚和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潇洒是我的个性,但从小至今,这还是第一次离开自己的世界到异乡生存...这需要多大的毅力和勇气呀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自己一个“加油”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自己一个“拥抱”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自己一个“享受”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自己一个“信心”!




人生旅途分分秒秒的流逝,终点好遥远。我们看不清、摸不着,只能用心感受每刻的流动。生命出现了许多的选择,我们也不断在抉择。好与坏,再也无法回到过去不如淡淡的笑,淡淡的享受。

6 comments:

ChiNg said...

all the best

如果云 知道 said...

thank you^.^

Ivan Loh said...

你要加油哦,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没什么事做不到,友谊永固!

如果云 知道 said...

谢谢。。mingming..keep in touch..

Caryn Hee said...

SUPPORT U,Dar dar~~
Take care :-*

如果云 知道 said...

thanks my dar d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