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0.10

择偶条件??

我的异性朋友突然问我:
你的择偶条件是什么?


我犹豫了下
然后写了一推自己也搞不清楚的"择偶条件"


从1写到12后
我尽然上google type"择偶条件"
果然google里样样齐全

结果找到以下几点为"择偶条件"












可以從你的價值觀、信仰、人生理想、學歷、家庭背景、興趣、年齡、成熟程度、氣質、外貌、裝扮等去考慮

根據台灣一項戀愛調查研究

受歡迎的男性特質包括:

1. 有責任感    2. 體貼    3. 性格開朗

4. 富有人情味     5. 有幽默感

6. 誠實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 7. 有判斷力

8. 有勇氣             9. 乾淨


不受歡迎的男性特質包括:

1. 優柔寡斷    2. 太自负    3. 無責任感

4. 骯髒           5. 愛批評別人

6. 無主見       7. 言行不一

8. 神經質       9. 不大方


受歡迎的女性特質包括:

1. 性格開朗         2. 溫柔

3. 富有人情味     4. 乾淨

5. 乾脆、大方

6. 有幽默感        7. 誠實

8. 成熟懂事        9. 有責任感


不受歡迎的女性特質包括:

1. 愛批評別人      2. 不大方

3. 自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4. 骯髒

5. 無責任感          6. 冷漠

7. 常為小事煩惱

8. 性格極端

9. 神經質


我从没想过我的"择偶条件"
因为总觉得现实与想象是有分别地
而且再好的条件也会随着环境影响
可能我是个靠感觉寻找爱情的一族
但随着年龄改变
观察仔细,足够了解
是我目前的"择偶条件"

2 comments:

fengshuicentral said...

天意弄人,是你的就是你的...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~

相信自己! 加油!

如果云 知道 said...

谢谢
我会加油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