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3.10

学院生的不足

这个月
真的忙透了
除了安排满满的交流
还要帮学生处理升学
我快要被学生给气昏了
只是小事就向系老师帮忙
还要我更改飞鸽给老师
连自己学院的电话、网站及传真也不懂
夸张的是留东西在我的位上(pendrive,衣服至今天我还一个一个询问他们是否遗留在我这里)
而且这里的毕业典礼还有彩排
这里不是小学中学而是学院耶
怎么现在的学生如此槽糕
我谨慎工作就被说苛刻
满脸笑容就被说假象
那我是否该学习换脸应付职场上的一切是非
还是回归以往
热情善良的对待和我同年级的学生



以下是学院或大学生需懂得事项:

-请留意自己学校的通讯录
-请为自己的事情负责而不是依赖工作人员
-请打开嘴巴询问
-请勿乱玩lift
-请行走楼梯才不会迟到
-请相信学校里的工作人员而不是朋友
-请勿随便半夜三更说睡不着想家寂寞打捞老师
-请勿遗留物品在办公司

No comments: